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对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院党委书记杨洁、副处级组织员常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交流了目前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杨洁书记总结了学院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并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对待此次主题教育,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在指导实践、促进发展、推动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常征老师强调,各党支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把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力取得扎实成效。

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聚焦学院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