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学习贯彻习平新时中国特色社会主,落实党支部“七个一”学习活动安排,强党性养,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员意识。5月31日,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第一党支部邀请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张平老师讲授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孙鑫主持。

张平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汲取真理伟力 答好时代之问》为题作专题党课。张老师详细解读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重点强调了要把握高等教育的历史方位,深刻理解教育、科技、人才强国的建设内涵;结合实际工作明确北邮发展的历史方位,讲述如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引导学生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培养过硬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回答好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一颗赤诚的心,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