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团学骨干开展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实践参观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历史和奋斗历程,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团学骨干5月27日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同学们在展览馆入口处集合,依次参观各个展馆,重走中国革命历程,深刻感悟革命精神。展览馆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展示方式,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大家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所面临的艰辛和困难,以及共产党员们为了实现革命目标而不懈努力的精神。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重温了许多珍贵的历史知识,例如五四运动、嘉兴红船、红军长征等。这些革命历史激励着同学们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学习与理解,对革命精神的感悟和传承。未来,希望团学骨干们能够做好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