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说明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人工智能学院坚持为师生办实事,在具体工作中见行见效,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在毕业季来临之际,为了规范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流程,做好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工作,67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创新楼211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组织和团组织关系转接说明会人工智能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常征老师、董玲玲老师,组织员李萌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田雪老师和毕业年级全体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线下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团员同学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常征老师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员组织关系是党员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保证了党员的正常流动。毕业生必须对自己的组织关系负责,认真完成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接下来,李萌老师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包括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类型、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程序以及其他相关注意事项。

之后,田雪老师介绍了学社衔接的相关工作,具体介绍了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类型和流程,再次强调了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是同学们完成学社衔接的重要环节,为大家顺利毕业提供了重要保障。希望2023年毕业季,同学们能够顺利毕业、文明毕业,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