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

 教务[2020] 044

—————————————————————— ——————————— ———————————

各学院及相关本科生:

根据《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程序》要求,本学期开学初由各学院组织进行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开题检查工作,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质量督导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受疫情影响,原计划在校外开展毕业设计或硬件类、实验类以及其他依赖实验室科研环境的题目,可调整毕业设计题目和内容。

2、结合开题检查进一步审核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包含中英文题目),对于不符合《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中有关选题原则的需及时调整选题。对于题目不规范,英文翻译不准确的题目通知相关指导教师尽快整改,指导教师通过网上选题系统提交选题变更申请,学院审批后生效。通过严把题目关,以保证学生最终存档成绩单上毕业设计题目的严谨性、准确性。

3、请各学院认真检查学生的任务书和开题报告,并按照专业人数的10%抽取学生的任务书和开题报告,通过远程提交给教务处相关负责教师。

4、教务处将于3月20日前组织有关专家对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和开题报告进行检查。

为确保学生按期毕业、保障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各学院师生应充分利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以及邮件、微信、QQ等方式,开展远程指导、远程监控、远程考核等组织形式,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学校《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督促学生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各考核节点的任务,实现指导形式有变化,论文质量不下降,工作进度不延误。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8610291298

邮箱:lhjuan@bupt.edu.cn

教务处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