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人工智能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北京邮电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政策、复试录取办法和《2021年人工智能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细则》要求,结合人工智能学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安排通知如下:

一、调剂生复试名单确定原则

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可以接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本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300分(含),单科不低于37/56的调剂考生,其中初试考试科目与本专业初试考试科目相同的考生优先。

符合调剂接收条件的考生,以同一时段全国调剂系统中申请考生的初试总分从高到低,根据专业剩余计划情况确定调剂复试名单。

调剂复试名单将陆续在本网站进行公示。

二、接收调剂程序

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缺额信息,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及学院网站发布。请考生关注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1、所有调剂考生须登录“调剂系统”填写调剂志愿,完成调剂、复试、拟录取的相关程序,未申请注册调剂的一律无效。

2、学院在“调剂系统”公布缺额信息及调剂要求。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在此期间,学院不会进行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和解锁考生志愿的操作。

3、系统开放12小时后,学院将按本通知第一条调剂复试名单确定原则筛选调剂考生,并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复试通知”规定的时间内接受复试,并按复试组要求参加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待复试组秘书通知。

4、复试结束后,约7个工作日内学校将通过“调剂系统”向拟录取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未接受“待录取通知”的考生,视同放弃录取。

三、缴纳复试费及资格审查

网上支付复试费、心理测试、提交材料时间为: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一天。具体方式请参考《2021年人工智能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细则》要求。

四、网络远程复试

调剂复试采取网络远程面试方式进行,网络远程复试要求、复试内容、入学总成绩的算法、录取办法等按照《2021年人工智能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细则》要求执行。


人工智能学院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