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工智能论坛第13期——人工智能的下一个十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的下一个十年

报告人:梁家恩 云知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技术官

主持人:李雅 特聘副研究员

报告时间:2022年6月17号(周五)15:00-16:30

腾讯会议:713-4075-4604


报告摘要:

人工智能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技术驱动力之一,在信息化和数字化基础上,解决人类脑力劳动质量和效率提升的问题,将对产业和社会产生深远影响,可能也会带来潜在问题。报告主要分享AI前沿技术及产业应用的现状和趋势,并就AI技术对未来生活可能产生的深远影响进行探讨,主要包括:

1 第三轮AI浪潮的技术突破和发展趋势。

2 第三轮AI浪潮的技术产业化应用。

3 AI对产业及社会带来的变革、影响和应对探讨。


专家简介:

梁家恩博士,云知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技术官,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技术委员会委员。云知声连续四年入选美国CB Insights 全球人工智能独角兽榜单,是目前唯一的智能语音赛道独角兽企业,以全栈人工智能技术体系,打造智慧物联和智慧医疗解决方案,获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荣誉。梁家恩博士也入选中国人工智能创业领军20中关村创新创业青年英豪等荣誉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