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工智能论坛第33期——行人再识别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行人再识别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报告人:赵志诚 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教授

主持人:姜竹青 副教授

报告时间:2023年4月26号(周三)16:00-17:00

腾讯会议:238-462-550


报告摘要:

作为智慧城市和平安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行人再识别(Person Re-identification),即跨摄像机行人检索,在公共安防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本次讲座将围绕行人再识别的原理、挑战和方法应用及发展趋势展开探讨


专家简介:

赵志诚,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主持和参与国家重大研究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及面上项目等项目;主持完成了数十项横向课题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余篇,授权专利十多项,在国际和国内多个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竞赛中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