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骑行邮AI”骑行挑战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人工智能学院举行“骑行邮AI”骑行挑战赛活动,30余名研究生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旨在鼓励学生迈出寝室,走向运动场,在严密防控疫情的同时不忘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本次活动由人工智能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精心策划、严密组织,采用多种形式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号召同学们在科研之余积极锻炼身体,为之后的学习、生活做准备。

  早上九点整,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30名“骑士”准时在西门外集合,一同乘大巴前往本次挑战赛的赛道——回龙观自行车高速路。九点半,全体同学在自行车高速路的起点集合完毕,在骑行领队的带领下,一同跨上单车,开始了本次骑行挑战之旅。骑着青绿色的单车,戴着黑色的定制帽子,人工智能学院的骑行队伍无疑是高速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本次挑战赛中,同学们将沿13号线北侧绿化地向西骑行、跨过京藏高速,京包铁路、六环路、西二旗北路,在上地西路和后厂村路的交叉口折返,骑行长度总共13公里,时长约一小时。在骑行过程中,同学们发扬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主动帮扶骑行新手,在骑行领队的引领下,成功完成了13公里的骑行挑战,全程没有一位同学掉队,充分展现了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的精神与风采。

十一点左右,“骑士”们陆续完成骑行,抵达指定集合地点,同学们都表示在本次骑行中挑战了自我,也为接下来一周的学习与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待同学们集合完毕,便乘坐大巴,踏上返程之路,至此,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秋季“骑行邮AI”骑行挑战赛圆满结束!

本次骑行挑战赛让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运动,培养了大家良好的健身习惯,展现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向上的活力与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了同学们更强的归属感。希望挑战赛结束后,同学们可以一贯“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做生活中最健康的自己。1.jpg3.JPG4.jpg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