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人工智能学院举行“致敬国旗,唱响国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爱国热情、传承爱国主义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10月26日早晨,人工智能学院于西土城校区主楼前举行“致敬国旗,唱响国歌”主题升旗仪式。

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王文博、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院长苏森、副书记李梅峰、副院长苏菲、副院长刘亮以及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7时1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教授讲话,她寄语人工智能学院青年学子怀有一颗爱国之心,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接着,学校第三期研究生宣讲团成员、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边雪纯作国旗下的演讲,她呼吁全体同学立足科研学习,秉承爱国精神,脚踏实地,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在杨洁书记的带领下,在场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广大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与使命,肩负起青年的担当与责任。最后,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全体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致敬国旗,唱响国歌”主题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表达了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国心和民族情。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定将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于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祖国繁荣发展与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1.jpg

3.jpg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