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学四史,担使命——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举办党员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理论水平,2020年12月9日19时,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在教三335教室举办“学四史、担使命”党员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王伟同志主持,辅导员田雪老师和2020级各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7个党支部分别组成参赛队伍,分为常规赛、挑战赛和争夺赛三个阶段。第一轮比赛环节设置三十道题目,各支队伍统一在白板上作答,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讨论激烈。挑战赛环节设置五种分数段的题目,由各支队伍轮流选题作答。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答出自信,答出风采。最后一轮争夺赛环节,由选手进行抢答。比赛现场紧张热烈、趣味横生,抢答过程十分精彩,展示了大家扎实的理论基础。最终,硕士2001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2002党支部和2003党支部获得二等奖,2005党支部和2006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这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党员们对于四史知识的学习热情,引导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够扎实学习,明确党员义务与责任,牢记入党初心与使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