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筑梦青春,邮AI起航——记人工智能学院首届新年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风建设,丰富大学生的大学生活,人工智能学院于12月12日晚举行了“邮AI启航”新年晚会。

晚会以船员们历尽艰辛寻找拼图为背景。第一幕来到了天籁岛,首先由AI就是街舞队表演开场舞蹈串烧,接着肖瀚驰演唱《虎口脱险》,李广宽等表演了《歌曲串烧》以及我们可亲可敬的班主任诗朗诵《理想》。随后玩了两个小游戏:正话反说和击鼓传花。现场气氛热烈,场面欢腾。

第二幕来到了蔷薇岛,船员们各施才艺。有口腔造就的音乐世界b-box的《free beats》,有2020219108班带来的小品《昨天》,有2020219105班带来的歌曲《faded》,有向俞霖,彭诗睿为大家带来的拉丁舞《天涯舞女》。再次玩了精彩小游戏你演我猜,观众们热情的欢呼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第三幕来到了玄妙岛,有孙宇星和黄伟清演唱的《星球坠落&王牌冤家》;The Spirits表演的小品《大学生活:你值得拥有》;有亲切的辅导员带来的节目:娄昂子渝的《喜欢你》和包音乌力吉老师的rap。

随后主持人从场宣收集到的明信片中抽取7张进行现场分享,并抽取本次晚会的终极大奖,共同见证幸运观众的诞生。2020219106班同学为我们的合唱《永远都会在》表演完毕后,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音乐中圆满落幕。

聚焦2020年的12月时空,展望2021年的未来。衷心祝愿同学们伴着欢声笑语迎来崭新的2021年,祝愿人工智能学院的明天更加璀璨辉煌!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