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研途征程,邮AI启航——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相约邮苑,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上午7时,人工智能学院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拉开了序幕。学院负责迎新工作的学院办公室、学院教务科老师,辅导员和志愿者们按时到达体育馆,以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经过周密的前期筹备,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流程衔接。老师和志愿者高效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分发迎新资料。

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苏森,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副院长苏菲、刘亮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入学后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老师和志愿者们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真诚的态度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努力让新生们感受到人工智能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截至中午12时,已有202名新生完成报到,上午的工作有条不紊地完成。相信在全体老师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圆满完成今天的迎新工作任务。




人工智能学院

20219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