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研途征程,邮AI启航——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宿舍走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信息改变世界,智能创造未来。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加快新生适应研究生生活,9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党委副书记李梅峰与研究生新生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探访期间,杨洁书记关怀之情溢于言表,询问新入学的研究生同学对宿舍条件的满意程度,在生活上是否有困难等。她殷切的祝愿大家,能够顺利开启自己在北邮的研究生生活,扎实进行理论课程学习、创新开展科研工作,塑造品德优良、专业知识扎实、科研能力强、综合素质过硬的新时期接班人。

这次新生走访活动,不仅带去了对新同学的关心和慰问,帮助新同学更快融入研究生生活,让新同学感受到人工智能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还增强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内部凝聚力,祝愿人工智能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人工智能学院

20219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