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研途征程,邮AI启航——人工智能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5日上午9:00,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校本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苏森,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副院长苏菲、刘亮、艾新波,人工智能领域专家郭军教授,信息通信领域专家林家儒教授,智能媒体领域学科带头人门爱东教授,智能控制领域学科带头人杨辉华教授、周怡琳教授,智能医学领域学科带头人刘勇教授,教师代表周修庄教授,以及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老师和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教师代表周修庄教授发言,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努力奋进,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随后在校生代表、2020级博士研究生边雪纯发言,希望同学们勤奋刻苦、勇于创新,不断超越自我。接着,新生代表、2021级硕士研究生王书恒发言,号召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和科研生涯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不断迈向新的台阶。最后,苏森院长致辞,希望同学们刻苦钻研、努力奋斗,成长为人工智能学院的骄傲,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开学典礼结束后,开始研究生入学教育环节。由苏菲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研究生教育培养概况及各学科的研究方向等。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主任蒋思老师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教学管理制度。学校心理中心陈秋红老师为同学们作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鼓励同学们乐观向上,健康成长。

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至此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科研生活中,同学们能够通过不懈努力,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追求理想、追求真理、追求卓越!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