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研途征程,邮AI启航——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引航之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日晚7:30,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在教三339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吴非老师主持,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

首先,吴非老师向同学们表示欢迎,祝贺大家步入新的求学阶段。随后,吴非老师介绍了学院近期新生引航的相关安排,并围绕“走进北邮”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的基本情况及人工智能学院;随后,辅导员从人际关系、安全教育、健康卫生、科研与生活等方面展开了入学主题教育,使大家熟悉了学习生活中的各项事务及规定。

至此,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一次大班会圆满结束。这是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从本科生过渡到研究生的“开学第一课”。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北邮有了崭新的认识,也对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涯充满了期待。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一定不负众望,书写绚烂篇章,舞动青春!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