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走进北邮AI,我的大学你好 ——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8日上午七点,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迎新各项工作在沙河校区国脉路准备就绪,负责迎接新同学的志愿者们早早到位,等待新生入校。七点十分,随着人工智能学院第一位本科生的到来,2021级本科生迎新拉开序幕。

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副书记李梅峰、副院长刘亮、艾新波及辅导员们到场,参加现场迎新工作。杨书记在慰问志愿者的同时,强调了志愿者工作友善待人,热情饱满的重要性,志愿者代表学院形象,应当展现出学院的良好形象。杨书记的话给予了志愿者们很大鼓舞。

上午八点半至十点半,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等一行领导先后来到学院工作台对学院的工作表示慰问。吴书记和乔校长与报到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悉心提醒他们入学后要认真学习,强健体魄,不辜负家长和学校的一片期望。

上午十一点,学院领导及21级辅导员们深入学生宿舍,看望了初到校园的同学们,送上学院的一份关心和问候。

下午十七点,在学院领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人工智能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我院志愿者热情饱满、不言辛苦,给新生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愿本科2021级新生在人工智能学院这个大家庭收获温暖,收获知识,收获一段充实幸福的大学时光。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