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高扬信仰旗帜,勇担时代使命”师生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习习近平总书记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国主教育》,推进“永跟党走”主教育活造弘扬爱国主精神的良好氛,引领学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2021年10月25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于西土城校区主楼前举行“高扬信仰旗帜,勇担时代使命”师生升旗仪式。

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苏森、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副院长苏菲、副院长刘亮、副院长艾新波以及全体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郑宇博同学主持。

上午7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神圣的国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升旗礼毕,2021年校园十大先锋、2020级硕士研究生王伟以“坚定信仰、勇担使命”为题进行国旗下演讲,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勇往直前,使命必达”的责任与信仰。此外,他以张桂梅校长的光辉事迹呼吁大家勇担时代的大旗,勇敢追梦,做一名坚定信仰勇担使命的青年奋斗者。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杨洁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随后,2021级硕士研究生李若琛、2020级硕士研究生刘晓宇带来朗诵《英雄祭》,朗诵悠扬婉转,以饱满的激情赞颂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与祖国的无数英雄烈士。最后,所有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承载了所有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升旗仪式激励人工智能学院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不负青春韶华,辛勤耕耘、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不断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我们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