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慰问冬奥志愿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院长刘亮、党委副书记李梅峰一行前往沙河校区慰问学院冬奥志愿者。慰问仪式由驻地保障辅导员张旭伟主持。

首先,杨洁书记向志愿者们表达了学院党委的关心与慰问,充分肯定了各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结合志愿服务工作要求,杨洁书记向全体志愿者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与使命、牢记责任与担当,在志愿服务中接受锻炼的同时,能够真正地有所收获;二是希望大家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听从指挥、服务大局,在这场冬奥盛会中贡献属于北邮AI人的青春力量。

李梅峰副书记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服务相关工作,对学院志愿者入选情况、志愿服务区域、培训管理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说明,肯定了志愿者同学们在前期培训中的表现,并表示学院永远是各位志愿者最坚实的后盾,期待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任务凯旋归来。

本科2020级志愿者公却卓玛代表学院全体冬奥志愿者发言,感谢驻地保障的老师们的无私付出,让志愿者们在闭环内享受到完善的生活条件与丰富的文体活动,并做好为冬奥服务的准备。她表示,志愿者们将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北邮力量。

最后,刘亮院长讲话,他赞扬了志愿者们放弃假期与家人团聚而献身冬奥志愿服务的精神,并勉励全体志愿者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展现出北邮AI人昂扬的精神面貌,发扬北邮精神,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

寒冬送温暖,燃情向未来。人工智能学院的冬奥志愿者们定将不负学院的期望,以昂扬的姿态圆满完成志愿任务,为冬奥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