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冬残奥会志愿者动员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沙河校区东配楼404召开冬残奥会志愿者动员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老师,学工办主任李玚老师,学院团委书记田雪老师,本科2020级辅导员娄昂子渝、张策老师,本科2021级辅导员齐乾、回亭风老师及学院全体冬残奥会志愿者参加。座谈会由冬奥会驻地保障辅导员张旭伟老师主持。

在座谈会上,于嘉宁、韩依霖、公却卓玛等志愿者同学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在冬奥会志愿服务岗位上的工作经历,畅谈服务心得,分享成长感悟,充分表达了对能参与这场冰雪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的激动与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总结冬奥会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经验,并将其运用于更好服务冬残奥会的志愿工作中。志愿者同学们还表达了对学校所提供的丰富多样的文化生活以及细致周到的后勤保障的感谢。

李梅峰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志愿者为圆满完成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而做出的巨大努力,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做好冬残奥会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工作,学校和学院是各位志愿者坚强的后盾和温馨的港湾,希望各位志愿者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带着学校和学院的期望再次出发,再立新功,为冬残奥会贡献属于AI的青春力量。

最后,领导老师们为学院冬残奥会志愿者发放了慰问品,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祝愿各位志愿者顺利完成冬残奥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也祝愿北京2022冬残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