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人工智能学院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3月8日上午,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快乐巾帼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投掷沙包、跳跳球往返跑、踢毽入筐、摸石头过河等项目,比赛过程紧张有序、趣味横生,活动现场气氛高涨,欢声笑语连成一片。

3月7日至9日,学院开展了线上知识竞答活动,竞答活动的内容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性健康知识等,提高教职工依法维权识、增强依法维权力、关爱女性健康,学院教职工都积极踊跃参加。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希望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用实际行动书写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