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同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踔厉奋发砥砺报国情”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同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踔厉奋发砥砺报国情”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07 浏览 207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日,人工智能学院在沙河校区举行升旗仪式活动。

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齐乾、回亭风及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毛冰蕾。早7时20分,在辅导员齐乾老师的主持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满怀对祖国深切的热爱以及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接着,2021级本科生杨云竹同学发表了国旗下的演讲,题目为《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号召同学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新的历史篇章、创造新的时代辉煌。此后,由刘一骕、左启蒙、史佳仪、李其非同学带来《党旗下》主题朗诵,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鼓舞同学们“让理想之花盛开在盛世中国”。

最后,本次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歌唱祖国》的合唱中落幕。通过此次升旗,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书写新篇章,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