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汇聚新力量,启航新征程——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团学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一届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志愿者协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络,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于10月15日在沙河校区体育场开展了人工智能学院团学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主要设置了“串串相连”、“你画我猜”、“爱的抱抱”、“听歌识曲”等游戏环节。“串串相连”以巧妙的方式让同学们在有限的时间内相互认识并对彼此有简单的了解;“你画我猜”游戏中同学们用丰富有趣的肢体语言传递信息,为团队的荣誉各显神通,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也不知不觉地拉近着彼此的距离;最热闹的环节当属“爱的抱抱”,在轻快的音乐声中,同学们敞开怀抱、彼此热情相拥;最后一个“听歌识曲”环节更是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一展歌喉的平台,用歌声展现青春与热情。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团委、学生会及志愿者协会各部门成员在一声声欢笑中认识彼此,在游戏中体现了团结互助、热情开朗的集体合作精神和分工明确、互帮互助的集体意识,使得活动完美落幕。时光何去太匆匆,同学们共同度过了短暂而又美好的下午。这是我院团学骨干团结协作的一个良好开端,各部门也定将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昂扬向上、奋勇争先,展现出人工智能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