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花月正春风·邮师舞相逢”校园舞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大学生素质教育拓展计划,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学生的美育教育,积极营造大学文化氛围,4月8日,由人工智能学院主办,舞蹈协会协办的“花月正春风·邮师舞相逢”舞会在西土城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舞会吸引了校内外约170余名同学们参与。

活动伊始,由舞蹈协会成员带来的交谊舞表演和陈昱竹、江良言、0110乐队演奏的《想把我唱给你听》组成的开场表演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的破冰游戏成功使同学们快速熟悉起来,伴随着悠扬的华尔兹,大家纷纷走进舞池,自由邀请舞伴翩翩起舞。轻盈的舞步、曼妙的舞姿使舞池中洋溢着愉快浪漫的气氛。

在中场表演环节,由舞协成员为同学们带来了探戈、拉丁、华尔兹表演,精湛的舞技引起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下半场舞会中,同学们优雅的舞姿尽显青春风采,欢声笑语充满了舞会现场。

本次舞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完美收官。校园舞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积极展示自我。希望广大同学们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青春风采!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