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级开展“勤耕不辍 精业笃行”学长学姐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弘扬优良学风,培育时代新人”学风建设促进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解答同学们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中产生的各种困惑,发挥榜样力量,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级于4月1日、2日开展了“勤耕不辍 精业笃行”学长学姐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分别在4月1号、2号邀请了多位来自本科2021级的学长学姐与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进步。交流过程中,学长学姐与大家分享了不同方面的经验。他们结合亲身经历与切实体会,向同学们介绍如何调整好学习、爱好、工作等多方面的平衡。学长学姐们亲切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在分享过程中不知不觉地缓解了同学们心中因为迷茫而带来的焦虑,让大家了解到如何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大学生活。分享结束后,同学们也积极提问,向学长学姐们提出自己对于各种方面的困惑,学长学姐们认真耐心地做出解答。

本次学长学姐交流会圆满结束,希望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级的同学们能够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并继续不断努力、综合发展,将本次活动中收获的经验付诸行动,度过一个又一个充实而美好的学期。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