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相约长峪城,登高忆先辈”清明爬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四月,东风送暖,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为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丰富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了以“相约长峪城,登高忆先辈”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上午十一点半,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1级37名同学乘车来到长峪城下,长峪城上山入口处是一处抗日英魂碑,我们在清明时节来此缅怀先烈,时刻警醒,当代青年人应当成为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随后便开始了登山活动。此时的长峪城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登山途中,虽然坡陡弯急,但是大家依然乐此不疲,一路欢声笑语,在聊学习、分享乐事的同时也不忘停下步伐用手机记录下沿途的美景。全程10公里,累计爬升450米,放眼望去,山中美景尽收眼底,我们幸运地看到了雪满山头。吹着山风,俯瞰大地,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爬山的艰难险阻和疲惫瞬间化为值得。此刻也才真正体会到了登山的意义,不仅能锻炼体魄磨练意志,还领悟到了想看到最美的风景,就一定要登上最高峰。

团建结束,未来继续。此次爬山团建活动锻炼了大家的体力和毅力,追忆先辈,领悟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使大家亲近大自然,感受青山绿水,放飞心灵,增强了团队协作的凝聚力,为更好地投入学习,积蓄了力量,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持之以恒加强锻炼,永葆激情活力,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中,奋力谱写人工智能学院新篇章。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