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播撒希望之种,收获劳动之乐”——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级开展春日种植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和劳动能力,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级于2023年4月1日在沙河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以“播撒希望之种,收获劳动之乐”为主题的种植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以网络投票的形式选出了薄荷和郁金香两种作物,并在活动现场进行种植。活动现场,在各班劳动的指引下,同学们认真学习相关育种知识,有序完成花盆认领、土壤装填、播种浇水等工序,并加入植株生长社群,日后将每周进行植株生长情况分享。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了种植技巧,体会到了劳动的魅力,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与他人合作,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同学们也如同种下的植物一般,在春天的校园里茁壮成长!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