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迎春风、齐出发”春日骑行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9日下午3点30分,人工智能学院 “迎春风 齐出发”春日骑行活动成功举办。该活动吸引了众多骑行爱好者的参与,同学们沿着南丰路一路向北直到尽头,相约结伴,一同前行。本次活动由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1级辅导员、班委及“AI家邮站”共同主办,旨在带领同学们一同享受春日风光,锤炼体魄,通过一同骑行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建立更加深厚的感情。

活动开始之前,主办方们进行了周密的准备:路线考察与挑选,沿途物资点的布置与安全员的引导保障,物资的清点分配,旨在为同学们置办一场安全有保障、流程有预案、活动有意义的骑行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早早来到了活动出发点,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互相交流着骑行经验,分享着自己的骑行故事。在“AI家邮站”负责人的指挥下,同学们多人结伴,有序出发,开始了这场骑行之旅。

沿途,同学们欣赏着美丽的风景,感受着春日大自然的气息,享受着骑行的乐趣。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度过了这段难忘的旅程。路途中设置多个补给物资点,各大交通路口设置安全员引导同学们按交规行驶,注意沿途车辆。

在骑行的终点,辅导员为同学们准备了美味的食物和精美的奖品,以鼓励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与付出,班委们组织了飞盘、沙包、踢毽子等活动带领同学们一同游玩,度过了活力美满的一天。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骑行的魅力,结交了新的朋友,共赏了春日美景,愉悦了身心。

通过本次的春日骑行活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彼此更加友爱团结,使得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1级这个大家庭里的每个人都更加熟悉、更加了解;通过这种骑行的旅游舒缓同学们忙碌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的节奏,观赏沿途的风景,开拓同学们的视野;通过骑行运动,培养同学们坚持不懈的毅力,强健体魄,培养新的兴趣。

阳光下放声歌唱,一群向上的阳光少年,用骑行不负春日,追赶春天;骑行的节奏就是青春动感的旋律,通过本次活动很多人第一次体会到了中距离骑行的乐趣,用实际行动打破认知桎梏,体现本次活动我做故我行的大胆实践思想,也为大学生活添加了一道美好回忆。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