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届“一声邮AI”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文艺素养与美育教育,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25日晚在沙河校区教学楼报告厅举办第三届“一声邮AI”歌手大赛决赛。决赛邀请到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美育(艺术教育)中心副教授郭颖、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流行音乐社指导教师马辉、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张萌濛老师担任评委。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及学院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共九名选手最终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三轮,第一轮为抢位赛,九名选手将依次演唱,并由评审打分,按得分从高到低排名,第一名抢位成功,直接晋级第三轮,其余八名选手的排名将决定第二轮的演唱顺序。不同的风格,同样的精彩,第一轮比赛就让我们享受到了一场极致的听觉盛宴。

第二轮为1对1攻防赛,经过几场激烈的比拼,冯路馨、杨帅、江良言、汤锦禾四位同学分别以黄梅戏牛郎织女选段《到底人间欢乐多》、《父亲写的散文诗》、《画》、《大艺术家》击败对手,和高煜博选手一同进入决胜局比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高煜博同学凭借演唱《眼鼻嘴》夺得冠军,冯路馨同学和杨帅同学分别以《给电影人的情书》以及《我还年轻,我还年轻》并列获得亚军,江良言同学以《南山南》获得季军。

本届歌手大赛在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和协调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选手们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文艺素养。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注重提高自己的艺术修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