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加油站”之“师生话专业,生涯新启航”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人工智能学院的学科情况,加强与导师之间的交流互动。3月22日18:00,人工智能学院在长年报告厅举办了“师生话专业,生涯新启航”师生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主持,副院长陆天波、智能科学与技术学科负责人王小捷,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杨辉华,人工智能学科秘书齐勇刚以及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孙鑫、赵骞出席交流会。

首先,学院副院长陆天波介绍了学院学科以及研究生培养整体情况,包括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和学院下设本科专业、硕士点和博士点,以及学院“学科交叉”的研究特色。

随后,三位教师代表就自己学科为同学们介绍了研究方向以及下设研究团队的师资力量,研究成就和毕业生就业状况等相关情况,同时也解答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如“如何联系导师,何时联系导师最合适?”、“实验室的研究方向有哪些,未来的就业前景怎么样?就业方向有哪些?”等。

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向导师们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疑虑,导师们也作出了耐心的解答,交流会在一片轻松与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详细了解本学院研究生的学科方向和招生情况等重要信息的宝贵机会,可以让同学们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更好的规划,明确自己未来奋斗的目标与方向。愿所有同学都能走在自己所热爱的道路上,愿所有同学都能前程似锦!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