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和谐宿舍,邮AI创造——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西土城校区宿舍卫生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宿舍安全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创建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开展了西土城校区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本次卫生检查从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宿舍整体环境三个方面进行评比。在进行卫生检查的过程中,劳动委员着重对违章电器和宿舍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大部分宿舍符合安全规定,无违章电器和易燃易爆物品的使用情况。卫生方面各宿舍保持环境整洁,公共区域物品存放整齐,营造了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部分宿舍在此基础上对宿舍进行了合理布置,体现了和睦融洽的宿舍文化。针对春季传染病高发的情况,劳动委员们在检查过程中指出并提醒宿舍内同学注意室内通风,并进行定期清洁消毒,提高防范意识。

经过这次卫生检查活动,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意识得到了强化,同时更加关注对宿舍环境的维护。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同学们能够自觉维护宿舍,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共创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