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开展“一诗一花,皆献给她”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春光融融,万物可爱,岁月静好中,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提升同学们的美育素养,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于3月6日至3月8日举办了“一诗一花,皆献给她”系列活动,“春来邮AI,花香在旁”美育插花活动和“三行情诗献给她”活动,收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3月7日下午,“春来邮AI,花香在旁”美育插花活动在教三311开展,共有30名女生参加。活动现场提前为同学们分配好了鲜花,花泥和花袋,同学们到场之后,大班文艺委员首先为大家讲解了鲜花的养护以及插花的基础知识。活动期间,同学们两人一组,按照自己独特的想法与设计对花朵进行修剪与放置,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插花结束以后,大家也不忘与朋友们在自己的作品旁合影留恋。就这样,在各班文艺委员的组织与付出下,大家在温馨的氛围中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同学们纷纷点赞本次活动,表示希望能够更多地举办此类活动。

于此同时,“三行情诗献给她”征集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同学们用自己的才华与真情留下了三行情诗,献给最想祝福的那个“她”。活动一共收集了42份情诗,有25份进入到最后的投票环节。

本次系列活动提升了同学们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也在同学们忙碌的学习和生活中搭建了一个静心思考与感悟的平台,愿同学们能够更加珍惜身边爱你的人,也愿佳人如花,自有芳华,祝每一位值得尊敬的女性妇女节快乐!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