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迎春启程 向AI而行”主题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上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人工智能学院从“新”开始,从“心”出发,于3月10日下午,在沙河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迎春启程 向AI而行主题座谈会。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教授参加,副处级组织员董玲玲老师主持会议,本科2021级辅导员齐乾、本科2022级辅导员毛冰蕾、吴文海老师参会。

首先,杨洁书记以“建设特色鲜明、融合发展、教学科研水平突出的一流人工智能学院”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培养特色、专业布局、科研实力与国内国际影响力等学院发展情况,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加强了人工智能大家庭的凝聚力。同时,杨洁书记就学生关切的研究生招生、就业以及学科竞赛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讲解,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立足自身、展望未来,更好地进行学习与职业发展规划。看到学校和学院发展朝气蓬勃,大家纷纷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并将立足长远目标,学好专业知识,为建设一流人工智能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本次座谈会还邀请了王盛民、吕菲两位优秀研究生学长做学习经验分享,帮助大家掌握学习方法,明确奋斗方向,更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术研究的热情和期待。而后,杨洁书记和董玲玲老师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会场氛围活跃,大家畅所欲言,体现了AI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主题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努力目标,丰富了专业知识,对人工智能学院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未来大家会“与AI同行”,带着满满收获,扬帆远航!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