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骨干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的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增强师生交流,3月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骨干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出席会议,团委书记田雪主持会议。

李梅峰副书记首先对学生骨干过去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学院发展建设、学生急难愁盼等问题与同学深入交流恳谈,听取学生的意见。此外,她详细了解了大三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升学等相关问题和想法。她指出学院深切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未来将继续加强师生面对面交流,回应并解决学生关切。参会同学就就业升学、课程培养等方面问题提出具体建议。

随后,会议对本学期团委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田雪老师表示,常态化校园生活后,要为广大师生提供喜闻乐见的活动,营造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大学的校园生活和青春气息。各位学生骨干纷纷表示,将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新学期,新起航,新作为。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将把握住新机遇、新挑战,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努力为学校、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