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AI创未来”科技创新节创新成果展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守正中把稳舵盘、保持航向,在创新中寻求突破、扬帆远航。4月12日,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AI创未来”科技创新节创新创业成果展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副院长刘勇参加活动,活动还吸引了校内众多老师、同学到场参观交流。

此次成果展共展出我院26个本科生及研究生优秀项目,创新成果涵盖各个领域,包括机器人、脑机接口、深度学习等多方面,体现了我院学生全面发展的创新能力。参展的同学为观众详细介绍他们的创新创业项目,分享在实践中所获得的经验和心得。观众领取入场券后,可投出3个最喜欢的项目,活动最后,评选出“智能健身指导系统”、“基于数据检索的环境保护及可替代最佳方案”、“智雾帘—家用智能驱蚊器”为最受欢迎项目。成果展持续整个下午,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成果展受益匪浅,使同学们开拓了思维,激发了创新的热情。

唯创新者进,唯创新者强,唯创新者胜。“AI创未来”科技创新节创新创业成果展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也展现了北邮AI人追求卓越、积极创新的信心与能力。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够勇于探索,在创新的领域看到更多的同学身影,为科技强国的梦想接续奋斗,传承创新精神!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