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AI创未来”科技创新节“雏雁计划”评选会成功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意识,训练创新思维,培养创新能力,人工智能学院于4月12日下午在沙河校区综合教学楼举行了科技创新节“雏雁计划”评选会。学院14位专家对44个参赛项目进行评审。

在评选会上,同学们就自己的创新理念和成果分别进行了展示及汇报,现场的评审老师从可行性、实用性、创新性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在展示结束后,同学们仍与评委老师热情探讨自己的项目,展现了同学们上下求索的求知与实践精神。经过一下午的评审,学院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项目、二等奖3个项目、三等奖6个项目,以及若干优秀奖。学院将在科技创新节闭幕式上为获奖团队进行颁奖。

通过参加学校的“雏雁计划”经过院内选拔,同学们拓宽了视野,也对后续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有了更开阔的思路。人工智能学院将积极顺应发展浪潮,进一步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创造力,推动科技创新发展。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