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AI创未来”科技创新节创新竞赛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贯彻“科技筑梦,网络强国”精神,提升同学们对于新兴科技的兴趣,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竞赛,人工智能学院于4月13日晚上在沙河校区雁南一站式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AI创未来”科技创新节创新竞赛经验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竞赛经验丰富、且曾在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信息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李宗泽和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研究生艾诺舟分享创新创业的过程及心得体会。两位学长从创新创业的基本概念、实践方法和过程、如何组建高效创业团队、分工协作和资源整合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与技巧,还和大家一起探讨AI领域的创新创业机遇、分析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以及面临挑战时的应对策略。在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与思考对学长进行提问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创新创业的了解。

科技引领时代发展,创新奏响时代强音。科技创新和实践活动能够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提高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希望本次活动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规划有所启发和帮助,未来能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取得优异成绩。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