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学生赴斯伦贝谢北京地球科学中心参访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好就业育人工作,为同学们提供走进用人单位、了解相关行业发展动态的机会,拓宽学生就业思路和就业渠道,4月25日,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吴非、刘玉带队组织学生赴斯伦贝谢北京地球科学中心参访交流。

参访伊始,斯伦贝谢北京地球科学中心招聘经理代阳带领同学们参观办公园区,斯伦贝谢数字与一体化集团总经理朱明以及斯伦贝谢北京创新工场经理李云龙向同学们介绍北京创新工场。随后,斯伦贝谢北京地球科学中心招聘团队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办公楼内部的各个部门,使得同学们对于斯伦贝谢北京地球科学中心的工作环境、工作制度等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北邮校友、斯伦贝谢北京地球科学中心人力资源经理张角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斯伦贝谢的历史、业务、文化等。接着,斯伦贝谢人工智能专家李振华给同学们带来主题为《人工智能在油气行业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分享,北邮校友、软件架构师张杰给同学带来主题为《油田数据采集系统服务演变》的学术报告分享,斯伦贝谢北京地球科学中心负责人鲍震宁分享了自己在斯伦贝谢二十年的职场故事和感悟,最后,鲍震宁及其他工作人员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此次交流,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对斯伦贝谢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企业文化有了初步的了解,学生对就业的认知视野进一步拓宽。学院学生将继续不断提升自己能力,在人生赛道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