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赴中国工艺美术馆参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人文素养提升,加强美育教育,让同学们通过欣赏艺术品了解文化艺术的魅力和价值,提高美学修养和人文素质,4月22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辅导员赵骞组织同学们前往中国工艺美术馆进行参观。

在现场,同学们依次参观了美术馆的各个展厅,欣赏了来自不同时代和不同地区的精美艺术品,包括陶瓷、绘画、雕塑等。在美术馆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加艺术工作坊、讲座、展览等,通过裸眼3D和增强现实等方式更深入地了解艺术品的制作和传承过程。另外,工艺美术馆还通过数字化展示、多媒体手段等方式,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文化艺术体验。

在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知识面,还提高了自己的美学修养和人文素质,并感受到了艺术品的独特魅力,了解到了艺术品背后的文化内涵和历史背景。总的来说,工艺美术馆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体验,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文化艺术的魅力和价值,提高了学生的美学修养和人文素质。这次参观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促进了学生艺术素养的提升,也为美术馆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建立了桥梁。相信在未来,工艺美术馆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为学生创造更多的文化艺术机会和体验,推动美育教育事业的发展。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