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在广东联通举行“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0日,人工智能学院在广东联通举行“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广东联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叶新斌为“广东联通&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创新实践基地”进行揭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研究生教学办公室主任赵婉辰、就业联络员吴非、广东联通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仪式。

杨洁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广东联通是北邮这类通信院校莘莘学子所向往的就业单位,很多北邮校友在这里就业发展,广东联通为他们提供了优越的成长平台。期待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创新业务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叶新斌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在专业学科设置及人才培养方向上与广东联通业务高度契合,学院所培养的学生都是当前重点发展领域内亟需的重要人才。同时,叶新斌总经理希望通过本次创新实践基地的落地,广东联通与人工智能学院能开创更加紧密、更加有效的联合培养模式,共同探索人工智能新技术、新思路、新方法、新应用。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方案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此“创新实践基地”的创立将为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培养以及后续的产学研合作等提供平台和支持。

伴随“广东联通&人工智能学院创新实践基地”的揭牌成立,后续,人工智能学院将与广东联通在校企合作方面探索新的道路,持续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