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切实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人工智能学院于4月27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了2023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评选大会。

评选开始后,40余位参选同学依次上台答辩,从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对自己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做出总结,展示自己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及奋斗历程。同学们回顾过去的研究生生涯,对学校、学院老师们的培养表达深深感谢,也为自己的未来提出了清晰明确的规划,希望未来在工作的岗位上能够继续展现北邮人“追求卓越,崇尚奉献”的北邮精神。

本次优秀毕业生评选大会顺利举办,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学长姐为榜样,加强专业学习,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同时,也期望2023届毕业生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发扬学校学院优良传统,牢记“厚德博学 敬业乐群”的校训,不断追求卓越,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做母校最靓丽的名片!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