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加油站”之“邮AI进优企,职业向未来”字节跳动参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建立学生与企业的沟通平台,人工智能学院组织策划企业参访活动,5月1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2020级辅导员孙鑫、赵骞、张策带领年级40余人赴字节跳动参观交流。字节跳动公司接待了我院师生团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详情,就人才培养、学习资源、工作制度等就业与发展问题与师生团队进行了交流。

来到字节跳动后师生团队首先进入了报告厅,倾听讲解员关于公司发展历程、收入模式、丰富工作生活、优秀企业文化的讲解,同学们听的都很认真,不时向讲解员提出疑问。经过详细的讲解后,为师生留下了提问环节,同学们也积极抛出问题,询问关于实习、工作待遇等有价值的问题,收获良多。

完成基本的介绍后,讲解员又带领师生团队在公司内进行了参观,师生团队了解到了公司的业务范围,所从事的公益事业,认识到了字节跳动作为一所互联网企业不仅起到了行业带头作用,也有着社会担当。

活动顺利结束,同学们都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学生对字节跳动企业的发展文化、工作环境、实习环节等都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与企业的联系。学院将进一步增强企业与学院之间的互访活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实现人才的高质量培养。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