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AI心相伴,共赴未来——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长城自强社成立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6日下午14时,北京邮电大学新长城自强社成立大会在雁南一站式大厅召开。出席会议的老师有新长城自强社指导教师李谞和本科2023级辅导员周子路老师 。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社团概况。新长城自强社成立于2023年4月20日,成立至今已举办多次主题活动,社团指导内容围绕“感恩、诚信、励志、爱国”,从生活关怀、学业关怀、成长关怀、发展关怀四层维度,通过结合勤工助学相关工作内容,培养同学们自立自强的人格。社团定期举办社会实践等活动,同时进行正能量宣传。

接下来,自强社各组组长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介绍,办公室、项目组、后勤组、勤工助学组、宣传组组长依次介绍了本部门情况。这加强了信息传递和沟通,促进团队凝聚,提高工作效率,并清晰展示社团的组织架构,从而推动社团事业的健康发展。

随后,社团成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宣誓词明确了自强社强调自我提升、奉献爱心、担当责任的宗旨,促进了社员积极行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有助于建立社团良好形象;坚定了社员们的信念,激励他们为实现自身价值和回馈社会而努力奋斗。成立大会在校歌《传邮万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成立仪式,大家对社团将来的工作与活动开展有一个更为深入的了解,促进了社团工作的和谐发展。同时,大会激励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和行为准则,激发他们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促使他们更加积极地投身于社团活动和公益事业中。

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