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开展党团班学生骨干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及时准确把握学生假期及返校后的思想动态,总起新学期工作,人工智能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辅导员田雪、肖永杲组织党团班学生骨干开展新学期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党团班学生骨干依次总结去年的工作和遇到的问题,交流分享优秀做法、典型经验。辅导员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并认真了解学生骨干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给出解决建议。会议最后,辅导员积极肯定上学期年级党团班骨干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就学生安全、学业科研、党团班建设等开展教育。

新学期,新面貌,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提高年级学生工作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将党团班工作进一步融合,以学生骨干为抓手,贯通学生思想成长,重点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为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

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