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邮AI启航】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1级大班会暨考研备考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本科三年级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2024年3月8日晚,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1级于教三楼339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大班会暨考研备考宣讲会,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齐乾、王一龙、龙宇,学院就业联络员姜雨锦,北京新东方讲师夏路洋、马伯宁,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班会,班会由齐乾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来自信息工程专业的十佳退役大学生士兵苏峥祎同学进行了主题分享,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部队经历和大学生入伍的各项优待政策。通过他的分享,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国防事业的重要性,也对大学生入伍的政策和流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随后,辅导员王一龙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强调了网络意识形态、消防用电安全、防范电信诈骗这三方面的内容,呼吁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保持客观理性思考,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之后,针对双创学分、公费医疗、劳动教育学时等问题,进行了信息分享和精炼解答。

最后,学院就业联络员姜雨锦老师和新东方的两位嘉宾老师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本科2021级的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考研形势、报考流程、备考策略等方面的内容,为有志于深造的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本次大班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关于国防教育、安全意识、学习生活和考研政策等方面的重要信息,也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引导和建议,进一步助力北邮学子实现自身价值,成就人生理想!

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