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花颜映春色,慧心述春光”妇女节手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春光中如期而至。为向全体女性同胞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提升同学们的美育素养,人工智能学院面向全院女生举办了“花颜映春色,慧心述春光”妇女节手工活动,鼓励同学们用手工作品记录浪漫美好,用巧手慧心叙述花颜春色。

3月8日晚19:00,“花颜映春色,慧心述春光”手工活动在沙河校区雁南园一站式学生社区举行,共有70名女生参加。同学们到达现场后,先使用便签纸在签到板上写下“有话对你说——致了不起的她”的一句话,表达对杰出女性的敬意,抒发自我勉励之情。随后,同学们有些使用扭扭棒等工具完成手工作品,有些使用干花、马克笔等完成团扇作品,用双手去传递女性所思所想,展示女性芬芳。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文化艺术修养,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和生活中增强了幸福感、获得感。愿同学们以“她力量”为榜样,于春风骀荡中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光芒与风采。人工智能学院向全体女性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