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考研的同学们深入了解复试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准备复试,3月13日15:30,人工智能学院在教三317举办了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邀请人工智能学院三位学长,为大家分享考研复试的相关经验。交流会由学院本科2020级辅导员孙鑫老师主持。

学长们依次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复试相关的细节,一是介绍了考研复试的准备期间的具体流程,提到简历制作、联系导师、专业课的复习等内容,重点强调了对学院官方给出的时间流程的关注;二是介绍了复试的科目内容,对英语、政治、专业课等科目给出了具体的复习建议和资料推荐;三是对同学们提出了鼓励,提供了一些面试时回答的技巧。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向学长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包括专业内容,面试技巧等问题,学长们也针对大家的问题给出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解考研复试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复习资源和经验建议等。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在不久后的复试中完美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成功上岸!

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