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向阳而生 邮AI启航——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级召开新学期开学教育大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的学期,新的改变,新的学期,新的梦想。为帮助学生更好适应新学期校园生活,2024年3月1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级在沙河校区教学综合楼召开新学期开学教育大班会。本次大班会由辅导员毛冰蕾、吴文海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会。

两位老师首先强调了宿舍安全、消防安全,重点介绍了校内电动车使用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牢记安全准则,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紧接着辅导员老师从校内常用信息获取来源、培养方案、劳动教育、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等多个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叮嘱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为未来打好基础。随后,刚从军营归来的大学生士兵余凡、李健同学在班会上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未来将和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班会最后,优秀学生代表付雨佳同学进行了竞赛经验分享。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校园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新学期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相信同学们能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前行,展现出昂扬的精神风貌。

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