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长城扬志,爱心助行——新长城自强社地铁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学生的感恩、诚信、励志、爱国等价值观,同时加强实际社会实践经验,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和社会责任感,3月17日早9时,北京邮电大学新长城自强社17名社员参加了北京地铁志愿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社团成员实践“自立自强”人格培养的重要机会,也是他们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形象的具体行动。

社员们在北京六道口地铁站开展了一系列地铁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的服务范畴广泛,涵盖了协助乘客购买地铁票、指明路线、提供乘坐信息,以及帮助老人和孕妇优先上车等多项内容。除常规服务外,志愿者们还致力于提升公众对文明出行的认识,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呼吁大众遵循地铁乘坐规范,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安全、协调、文明的乘车环境。他们的热心助人和积极推广文明乘车观念得到了广大乘客的高度赞扬。活动圆满结束后,参与的社团成员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体验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也对志愿服务爱心互助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他们表示将继续投身于志愿服务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乘客们提供了方便,也展现了北京邮电大学新长城自强社社员们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新长城自强社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希望更多同学加入志愿者行列,共同为社会的进步持续努力。

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