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男篮与北京体育大学体能训练学院男篮热身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更好地备战即将开始的校篮球联赛,2024年3月23日,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男篮在北京体育大学篮球场与体能训练学院2021级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姜雨锦带队前往。

本场热身赛共分为三节进行,每节率先得到25分者获胜。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各有胜负,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实力和竞技水平。通过此次比赛,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男篮不仅磨合了阵容,演练了不同的技战术配合,队员们之间的默契程度还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比赛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他们针对体能训练、康复理疗等业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心得,为双方今后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即将到来的“中兴通讯杯”研究生篮球赛中,人工智能学院男篮将严格遵守赛会规则,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每一场比赛。同时,他们也将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积极营造和谐友好的比赛氛围。我们期待着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积极展现学院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争得更多的荣誉。

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3月23日